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

今天想吃咖哩飯...




今天想吃咖哩飯,步向大家樂的途中,搖一通電話給老公,他說不喜歡快餐店,想一想,我們分道揚鑣了。

記憶中這樣的情景很少發生。從前的我吃什麼不打緊,在一起就好了。

有一段時間,男朋友就是長期的午餐伴侶,形影不離。數年過後,男朋友變成老公,但工作地點換了,吃不成午飯,日思夜念,同事笑我一天電話嚮不停。今天,我們的公司就在對面馬路,一星期又有一、兩天在一起,而且下班總可以手牽手踏上歸途。

20
歲時愛上夢想;25歲愛上愛情;30歲愛上家庭;原來到35歲才懂得愛上自己,愛上一個人的咖哩飯,與沒有影子的咖啡杯...

學會享受私人空間,是我這兩年的大脫變,也讓大家也變得更快樂。我總認為,被愛的首要條件是自己要變得「可愛」。能夠在行動上體現了心靈獨立,令忙碌的女人活得更開朗,有自由的男人也變得更愛家。這是我本來很希望與女兒分享的生活智慧,可惜沒有機會。

享受過與一眾地盆工人為伍的咖哩飯後,我踏著輕快的高跟鞋回到自己的桌上,倒數著餘下的一小時用來寫我的下一篇創作。今天,我很喜歡簡單的自己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